SOA考试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以下内容转发自微信公众号“北美精算师SOA考试”

1. 手把手教你报考2021年北美精算师考试

2. ASA考试体系改革有哪些变化?

※以下内容转自SOA官方帐号 小编S君

注意事项

1. 考生注册报名时必须保证姓名的拼写与有效身份证上显示的一致。

2. 考生注册缴费后,考生号(candidate/eligibility number)不会立即激活,考生需等待3-5个工作日,SOA将发送一封确认信(letter ofconfirmation)至考生的注册邮箱,收到确认信邮件则表示考生号激活成功;

3. 考生收到确认信后,需登录考试中心(Prometric.com/SOA)尽快选择考位。

 

常见问题解答

Q: 缴费成功后10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letter of confirmation怎么办?

A: 考生可查看注册邮箱的垃圾邮件,如垃圾邮件中仍未找到,请联系:

SOA Customer Service Center:+1-888-697-3900或customerservice@soa.org

SOA中国办公室:010-65997905,china@soa.org

 

Q: 缴费成功且收到确认信后,选不到考位怎么办?

A:由于考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我们非常鼓励考生尽早确定考试计划,注册缴费成功后立即在考试中心选择考位。

理论上,考生选择考位的最晚时间是考前48小时,但如果考生选择考位时间较晚,就非常容易遇到选择城市考位已满的情况,影响正常考试计划。对于已报名的考生,如遇到考位已满的情况,请联系:

考试中心:登录Prometric.com/SOA

电话:010-82345674

邮件:Chinareg@prometric.com

 

关于SOA:

北美精算师协会(SOA)创办于1889年,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精算师专业机构,服务全球28,000名会员,及30,000多考生。SOA致力于通过研究与教育促进精算的专业知识,改善风险决策以服务社会,使精算师在面对金融、商业与社会风险时能够提供专业的建议,成为风险评估与管理领域的领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