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考试奖励金申请流程

北美精算师资格考试每年举行多次,考生须自行登陆www.soa.org 登记报名。

友邦公司奖励主要针对科目 P, FM, ALTAM, ASTAM, FAM(包括FAM-S,FAM-L), SRM几门考试。奖励对象主要为北大数院及人大统计学院的考生。

二、奖励金申请

1.每年上半年(1月-6月)的考试奖励金申请在6月进行,下半年(7月-12月)的奖励金申请大约在11月底12月初进行。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将奖励金申请信息发送到wfl@pku.edu.cn,提交申请的时间大约在每年的6月1日-6月15日,及12月1日-12月14日。申请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本次申请科目、科目费用、已通过科目、院系、邮件及电话联系方式。

2.本奖励只针对减免后的(全日制学生报名费)考试费用。如果考生未能成功申请减免考试费用,则超出的费用自理。

3.首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向中心提供大学期间的成绩单。

三、费用结算

1.上半年的奖励金发放大约在下半年11月进行,下半年的奖励金发放大约在来年上半年的5月进行。奖励金额度为已通过考试科目费用的50%,未通过考试的科目费用由考生自理。

2.所有考试资助金汇率的结算,以报名时的汇率为准。

如果SOA考试资费有所调整, 中心奖励费用也将相应调整, 友邦公司将及时通知任何变动.

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及时关注SOA网站www.soa.org 留意考试动态。

SOA官方帐号:微信 gh_d03c4cbd9a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