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A考试资格、考试费用及奖励名单

关于SOA考试资格、考试费用及奖励名单

一、考试资格

北美精算师资格考试每年举行多次,凡是对保险精算感兴趣者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关于奖励名额(主要针对北大及人大的考生)

每次考试的奖励名单由友邦—北大精算中心(以下简称精算中心)决定,但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有权于每次考试结束半年后,视考试成绩增减名额。

三、关于奖励条件和考试费用

精算中心将优先奖励已通过课程P和课程FM的考生;

如果希望获得奖励金,首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向精算中心提供大学本科期间经所在系盖章的成绩单、获奖证明或精算中心要求的其他证明文件;

友邦只提供减免后的考试报名费用的奖励金额,如果考生未能成功申请减免考试报名费用,则超出的费用自理;

奖励对象一次可报考一门或多门课程;

友邦奖励金针对的考试科目为:P, FM, ALTAM, ASTAM, FAM(包括FAM-S,FAM-L), SRM,对于考试通过的相关考生,友邦将奖励该课程50%的考试报名费用;考试失败的考生,所有考试费用由其本人自付。

​​​四、关于奖励名单

每年的12月及6月分别确定次年上半年及当年下半年的考试奖励金申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