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衍生品市场量化分析的应用

Type: Lectures
Chief: 柳瑾 中粮期货研究院副院长 首席宏观分析师
Time: 2019-4-25 15:00-16:00
Venue: 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493 
摘要: 国内期货、期权市场应用数理量化的市场前景分析;从期货公司、私募机构、做市商等角度描述数理应用的当前状态。
报告人介绍: 英国Wales Swansea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专业方向为研究结构性金融产品定价及风险评估的衍生品模型。先后从事外汇交易员,西南证券公司投资顾问等职务,历任银河期货作为高级宏观分析师,中国宏观对冲研究院主任等职,专注宏观、货币及贵金属研究。现任中粮期货 研究院副院长 首席宏观分析师, 负责宏观、货币与贵金属的研究。
新华社特约评论员及人民币专栏作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之声栏目特约评论员、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评论员。《经济观察报》、《凤凰财经》、《金融界》、《新浪财经》等特约评论员及拟稿人,并多次在CCTV、《证券时报》、《期货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才》等报刊杂志发表评论或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