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介绍

  1. 董彬

  2. 葛颢

  3. 李铁军

  4. 林伟

  5. 邵嗣烘

  6. 孙猛

  7. 文再文

  8. 吴岚

  9. 张磊

  10. 张平文

  11. 张志华

  12. 周珍楠

实验室简介

“应用数学教学实验室”是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配合教育部组织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成立的机构。实验室将在数学学院和元培学院选拔有志于应用数学研究的拔尖学生,聘请数学学院和国际应用数学高水平教师,引进和培养应用数学优秀青年学者。通过制定特殊的应用数学教学计划、开设暑期学校,开展特色的本科生科研、选派学生到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等手段,培养应用数学拔尖人才。

实验室通知

学术报告

  • 讲座时间: Searching for Interactions in Linear Time
  • 讲座地点:线上会议(Zoom,会议号:651 2635 2283 密码:214152)
  • 主讲人简介:
Feng Ruan, Department of EECS at Berkeley
  •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0日下午, 14:00--15:00
  • 讲座地点:理科一号楼1114室
  • 主讲人简介:
Prof. Amir Beck (Tel-Aviv University)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