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主页 /管理规定 /SOA考试报名 /SOA考试资料 /各类表格下载 /SOA考前培训 /模拟股市/




“友邦-北大精算中心”于每年春秋两季非赢利性的组织考生报考北美精算协会(SOA)精算师考试。

北大报名时间:

春季考试报名时间:2月18日至3月1日

秋季考试报名时间:月 日— 月 日(报考P的同学请自己留意报名时间,中心不再单独组织报考.)

报名流程:

1、下载减费号码申请表(折扣申请表) SOA对第三世界国家或地区的考生实行考试费部分减免政策。

2、邮寄减费号码申请表

3、等待减费号(折扣号)

4、申请到折扣号后下载并填写折扣考生登记表

5、邮寄折扣考生登记表和考试费用

第一次报考的考生可登陆网站(www.soa.org)了解详情,或电话至友邦北大精算中心咨询相关事宜。

报名地点:北京大学理科2号楼2522W 友邦-北大精算中心

联系我们:wfl@pku.edu.cn

电话: (010)62756355

联系人: 吴凤立



Copyright (C) 2003 AIA-Beida Actuarial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010)-62756355 联系人:吴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