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j

院友服务

校友卡

尊敬的学长、亲爱的校友:

 

为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北京大学校友会特为您制作校友卡,您凭此证可进入校园,并可在图书馆阅览图书。这是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和开展活动的一个开端,随着校友工作的逐步开展,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服务。

 

一、校友卡使用权限说明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2、平时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不包含一些收费项目,如善本阅览、光盘检索等),为保证在校生复习,每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图书馆不对校友开放,具体时间请见图书馆门前通知。(20053月起图书馆启用校园一卡通,使用校友卡进馆方法请见说明。)

3、可免费参观校史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4、可优惠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具体细节见通知)

5、在北大书屋礼品部,北大校史馆礼品部和北京大学博实商场礼品部购买礼品,享受一定优惠。

6、在北京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北大书店)购书享受会员待遇。

7、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二、校友卡费用

校友首次办理和补办均为50/张。

 

三、校友卡办理办法

详见北京大学校友网:http://www.pku.org.cn/?p=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