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必须选修过我的课程, 成绩达到90分以上, 而且我对你比较熟悉 

    

步骤:1. 跟我约一个面谈时间, 以便我能够确定对你的熟悉程度, 同时决定是否能够给你写推荐信。

      2. 自己起草一份推荐信,越详细越好,寄往 yxren@math.pku.edu.cn.

         同时递交一份成绩单及有关材料(可以作为邮件附件发给我扫描版),使我确信草稿每一句话都言之有据。

      3. 开始网申之前,提供一份你的申请学校名单。 每人最多10, 且需是一个版本, 一次完成。

      4. 在你上网填报时, 帮我填写能填的所有信息。如果你都懒得填写,我也就没有时间给你推荐了。

         我的一些信息如下:

                 Title or Rank: Professor of Mathematics

                 Affiliation: Peking University

                 Address: School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Peking University,

                          5 Yiheyuan Road,

                          Beijing 100871, CHINA

                 Telephone: 86-10-62756663

                 FAX:  86-10-62751801

                 E-Mail:  yxren@math.pku.edu.cn

5. 必须在同一时间提交网上申请,以便我同一时间段只处理一个学生的申请(我只在一个时间段梳理一个人的材料, 以免出错).  

 

注意:1. 请你理解, 找我写信的人很多。每个人必须严格按照以上步骤进行。

      2. 请你放弃今后查阅我的推荐信的权利,否则我将不在许多关键栏目表态。

3. 如果需要纸质推荐信,需提前申明。只能用学院的信笺,不宜自创信头,信封应选用带胶条的北大标准信封。

   申请表里的签名、日期和某些需要我回答的问题,如排名等,留给我来填写,其余都需要你用打字机打好 。

信笺应三折,一并叠好放在信封里,装在一个大信封或塑料袋里当面交给我或放在我的信箱里。

        

                                                         Last Modified 10-1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