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的设计与演化》

与《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一书的有关信息


中文译本译者序前言目录

中文本勘误表(机械工业出版社2002版)

原书勘误表

若干技术术语的中文翻译(个人看法)。



索引(中英对照,可供阅读时参考)

中文本交稿时索引项均包含英文对照。出版社出版时删除了英文。下面为从原书选出的一些索引,因原书索引太多,包括大量人名、地名等,中译本中和这里一样,有所删节

按中文排序的索引项,包括对应的英文索引词组,原索引的退格子项均展开列出,不包含页码(页码为出版社后加)。比较大(约140KB)。最后校对时忘记修改,可能有少许错误。如发现错误,请通知我,以便及时改正。谢谢!

按英文排序的索引项,包含中文翻译,中文在每条的前面,条目按英文排序,可以按照英文顺序查阅。不包含页码(页码为出版社后加)。最后校对时忘记修改,可能有少许错误(甚至与按中文排序索引中不一致之处)。如发现错误,请通知我,以便及时改正。谢谢!


本页由裘宗燕建立和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有关材料可自由用于个人学习或普通教学活动。其他方式的使用应事先得到作者认可。(最后修改日期:2002年9月)
联系: EMAIL;qzy@math.pku.edu.cn
  个人主页:http://www.math.pku.edu.cn/teachers/qiuzy/
  通讯地址:100871,北京市,北京大学数学学院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