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Information Sciences Seminar——程序侧信道安全形式化验证

摘要:
侧信道攻击是一种利用程序的非功能性性质(如运行时的功耗、时间等)窃取隐私数据的一种攻击手段,已成为物联网、智能设备、云计算的主要威胁之一。本报告讲介绍程序时间侧信道安全形式化验证的研究进展和未来展望。相关成果已(或接收)发表于CAV2018,TACAS2019和TOSEM. 
个人简介:
宋富是上海科技大学助理教授和研究员,主要研究系统与软件安全验证和测试技术、及相关逻辑和自动机理论。宋富于2013年获巴黎狄德罗大学博士学位,曾在华东师范大学担任讲师和副研究员。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面上和重点项目,曾获上海市浦江人才和上海市晨光学者人才计划资助,已在国际著名会议或期刊(如CAV,TACAS,FM,AAAI,IJCAI, I&C)发表40多篇论文。

 

返回